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华抢先李湘喜得贵子 国庆宝宝照片首曝光

2009年10月13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原华
原华

熟睡中的宝宝
熟睡中的宝宝

熟睡中的宝宝
熟睡中的宝宝

  当李湘生产系列事件还在一片沸沸扬扬炒作声中,记者得到消息:之前与李湘孕期、预产期,甚至前后期登陆某知名孕妈杂志封面的原华日前已抢先喜得贵子。

  曾经在《我的泪珠儿》、《五号特工》、《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等热剧中以精彩演绎被观众熟知喜爱的原华,已与国庆月(十月五日)凌晨五点半,产下一子。在发于亲朋好友短信中,原华以小宝宝的口气写道:“妈妈顺产生小了我这个六斤八两的小伙子,母子平安健康”报平安的同时更表达了喜悦之情。

    有了宝宝之后原华一改往日低调风格拿出爱子照片与大家分享,只见躺在床上的宝宝双眼紧闭,似仍在甜睡中。小拳紧握的他,看起来非常可爱。据记者回忆,从宣布有喜起,热爱工作的原华仍在继续出席公开活动,直至怀孕近8个月才正式暂停工作。对此,原华称:这么做是想多锻炼身体,使宝宝更健康,同时自己也是闲不住的人,生产期过后自己会很快投入工作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