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牵手李冰冰 迎世博倒计时200天

2009年10月13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闪耀1200
闪耀1200

  “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将于今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将以群星演唱的方式向大众展示近几年来的世博优秀歌曲,其中李冰冰、黄晓明、尚雯婕、羽泉、李慧珍、丛浩楠、徐若瑄、BOBO等众多华谊艺人也会亲临晚会现场,并且现场演唱《活力•闪耀》。

  以1.5亿票房稳坐黄金周票房冠军的《风声》主演李冰冰和黄晓明也赶往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晚会现场,为世博加油助阵。10月12日,上海世博会授予李冰冰“慈善爱心大使”称号,李冰冰表示会身体力行支持世博,倡导有责任的生活。

  据悉,华谊兄弟为支持2010年世博会,特发起万人学唱《活力•闪耀》活动,与明星一起参与世博,唱响世博,用自己的行动支持2010年上海世博会。《活力•闪耀》歌词中多次出现 “那是你,那是我,用梦想共同创造”传达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而整首歌曲曲风恢宏大气,简单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非常适合传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