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4届金钟奖综艺节目提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09年10月1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文名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英文名称:Guess Show

  语言:普通话

  栏目:你脑部卡好,真的假不了,人不可貌相,超猛小学生,谁是K歌王 九九神功

  播出时间:周六22点

  节目长度:大约90分钟

  制作人:叶心如、王伟忠

  《我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主持人吴宗宪,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尤其是《脑内大革命》,猜不常见的成语这几个单元,立意甚佳,有趣又富教育性,屡创收视高峰,相当难得。制作人年纪虽轻头脑,灵活令《我猜》别具一格。

  这是台湾王牌主持人吴宗宪的拳头栏目!

  自1996年8月开播以来,《我猜我猜我猜猜》就一直高居台湾综艺节目收视率前几名,其受欢迎程度,多年不减,被视为台湾综艺节目收视率的一个奇迹。主持人吴宗宪,现在已成为台湾本土的综艺天王,宪哥机智幽默,反应奇快,而且常常出人意料。

  声势浩大的《我猜》在台湾播出时,收视曾一度为全台湾最高,傲视同群,成绩骄人。《我猜》每集都会邀来男女嘉宾,和多情多话的主持吴宗宪搞笑一番,方肯罢休!嘉宾包括城中靓女梁咏琪、安雅、袁咏仪等;俊男帅哥有张智霖、林炫、黄品源和刘恒等不胜枚举。 《我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主持人吴宗宪,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尤其是《脑内大革命》,猜不常见的成语这几个单元,立意甚佳,有趣又富教育性,屡创收视高峰,相当难得。制作人年纪虽轻头脑,灵活令《我猜》别具一格。 这是台湾王牌主持人吴宗宪的拳头栏目! 吴宗宪充满喜悦的说:“这个节目是当年我迈向天王的‘踏脚石’,多年来看尽人事变迁,酬劳也从每小时10万新台币(约2.5万人民币)调整到25万(约6.3万人民币),我会为了观众,持续把节目做下去!”

  《我猜》不仅是吴宗宪从二线跃为一线大哥的踏脚石,7周年庆生会场,节目从当年制播至今,包括主持群、制作人及棚内的话题,大家都津津乐道,事实上,《我猜》最初由龙劭华和大小S搭档,一年后男主持人变成吴宗宪后,搭档就不停的更换,从陶子、阿雅、杨丞琳、S.H.E及阿雅再回锅,组合变化很大,吴宗宪笑说:“搭档最合的是阿雅,最没默契的该算是有过误会的小S,当时她为了挺陈孝萱,常消遣我,却不了解我当时受伤的心情,不过现在已雨过天晴了。” 制作人的更换也是话题,当年,《我猜》不仅捧红了吴宗宪,制作人詹仁雄也因为节目成了当红炸子鸡,2人本来合作无间,却因为发生陈孝萱的三角恋情“宗、孝、仁、爱”事件而一拍两散,吴宗宪说:“目前我们没有一起做节目,未来合作的机会应该也不多了。”他还笑说:“现任制作人叶心如刚接手詹仁雄工作时,还曾被我在棚内大骂猪头,泪洒摄影棚,现在则一切上轨道,她也越做越顺手了。”

  目前的两个栏目:

  “真的假不了”栏目的口号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请出很多奇人异事来请明星嘉宾来猜,突出了“猜”这个关键点。

  “人不可貌像”栏目的口号是“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也是造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高收视率的招牌版块,是从普通观众中找出有可塑能力、表演欲望的男孩女孩,予以包装后上台亮相,这些男孩女孩不仅要回答吴宗宪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还要载歌载舞,进行各种表演,颇能抓住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