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晶女郎孟瑶受邀《奖门人》 潮装抢镜以手护胸

2009年10月1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在《奖门人》
孟瑶在《奖门人》

  近日,王晶御用女主角孟瑶受邀参加香港无线综艺节目《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的录制,身材性感的她当天虽未以泳装出镜,但仍以火红破洞潮装成功抢走在场一票靓模的风头,游戏环节当中,孟瑶以手护胸,防止走光发生,不过因游戏动作过大,还是小露春光,也令她有些害羞。

  不论是《超级无敌奖门人》还是《美女厨房》,孟瑶都是座上宾,也常常是节目里唯一一个内地女星,此次这两档无线最受欢迎的节目合作出击,孟瑶再次受到邀请十分开心,“《奖门人》和《美女厨房》都是很好玩的节目,现在能一次玩两个节目,好过瘾,也很有趣,会有很多爆笑点,相信观众也会跟我们有同感。

”游戏中,曾志伟率领的“奖门人队”和郑中基率领的“美女队”PK,两队以T恤颜色划分,对时装一直保持兴趣的孟瑶拿到T恤忍不住改装起来,几分钟后,一件流行而性感的破洞衫就穿在她身上,也为自己博得不少镜头。

  从出道至今,孟瑶一直被印着“性感”的LOGO,但其实她出演女主角的第一部电影《银饰》和第一部电视剧《风声鹤唳》都是走苦情女的路线。加入“晶女郎”的阵容之中,让孟瑶发现了自己“苦情”背后所拥有的喜剧潜力,也给了她很多发挥空间。与影帝张家辉主演的《我老婆是赌圣》就是王晶为其独特喜感打造的城市功夫喜剧片。而在聚集影帝梁家辉、黄秋生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孟瑶像一抹红胭脂,给观众留下了惊鸿一瞥的深刻印象。不过长久以来的性感形象也给孟瑶造成不少困扰,“其实是担心大家会因为身材或者外型而忽略掉演技的部分,所以我也在尝试与以往不同的剧本,想要呈现更内心更自我的一个孟瑶给观众。”

  据了解,孟瑶主演的年代大戏《风雨上海滩》刚刚杀青,其中她所扮演的春花会有让人恨不起来的悲情表现;而另外一部仍旧和张家辉主演的电影《旺角监狱》中,孟瑶全副包裹,无丝毫性感出镜,反以一个智力停留在六岁的角色亮相,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