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想光荣》强强联手 余皑磊化身痞子英雄

2009年10月1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皑磊骨子里就有着喜剧元素
余皑磊骨子里就有着喜剧元素

余皑磊在剧中角色很出彩
余皑磊在剧中角色很出彩

  国庆前夕,由孙逊、果静林、李易祥、余皑磊、唐嫣等主演的有战争喜剧之称的电视剧《梦想光荣》在横店悄然开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曲折精彩堪称中国电视剧版的《虎口脱险》。余皑磊从《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的八路军连长一跃变身“乱世占山王”,做了一回“痞子英雄”。其幽默诙谐的表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梦想光荣》讲述抗日根据地民主政府,实施战略转移,根据地监狱在进行撤离犯人时,一群犯人正越狱,这个当口,日寇一支先遣队要从监狱劫走一名重要犯人,此犯人是被我方误抓的中国通的日本奸细,他混在犯人中,拼死寻找着一张日军“老鹰爱大米”扫荡计划藏粮图……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刘会元到《我叫刘跃进》中的杨志,余皑磊将小人物的诙谐幽默表现的淋漓尽致,其经典的“刘庄主”可谓是让人捧腹大笑,在观众眼中,余皑磊已经是中国未来的谐星,可是他自己却说:“我还没有演过喜剧呢,《梦想光荣》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喜剧。”余皑磊在《梦想光荣》中饰演的“小彪子”是一个标准的“不靠谱”的人,在外人眼里,“小彪子”绝对不是一个正常人,说话不经大脑、做事儿比别人慢半拍,一说话就要动手的典型土匪地痞,而且一定是那种只打雷不下雨的。面对这样一个人物,余皑磊说:“我是真的被这个人给感动了,我完全融入到了这个角色,他的善良以及他的行为会让大家在笑声之后有所触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