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重返“娘家”宣传 昔日民视一哥未曾弃台

2009年10月13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赴台宣传新剧
黄维德赴台宣传新剧

  行径一向低调的黄维德,刚结束内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近日继续低调返台,作为昔日的“民视一哥”为新剧宣传而重返“娘家”,一举打破他将放弃台湾市场的传言。

  因黄维德主演的《封神榜之武王伐纣》目前在台视热播,但他婉拒回台宣传,新戏上档不宣传形同放弃台湾市场,而打算在台发行的专辑也延期,各类传言纷至沓来。近日,黄维德的经纪人余先生代为回应:没有放弃台湾市场,当时因为拍戏没档期,年后我们才打算发专辑。

而他的新剧也将在本月开拍。”

  刚刚拍摄完《新四军女兵》的黄维德,近日回台为民视播出的《母仪天下》宣传,甚是惹人好奇。黄维德成功塑造了很多正派的荧幕形象,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味道”的黄维德,在《母仪天下》饰演宫廷乐师,深受一群后宫女人喜爱。黄维德称:“这次来做宣传像回娘家,是有点近乡情怯,当年待在民视4年多,民视是一路照顾我的电视台,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义无反顾做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