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 主创用百合讲述

2009年10月13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大主演
9大主演

多情.孟广美
多情.孟广美

憨厚.任重
憨厚.任重

可爱.曾泳醍
可爱.曾泳醍

梦想.于娜
梦想.于娜

男女战争
男女战争

俏皮.黄磊
俏皮.黄磊

温暖.大为
温暖.大为

温柔.马伊琍
温柔.马伊琍

妩媚.袁立
妩媚.袁立

真诚.马艳丽
真诚.马艳丽

  著名导演赵宝刚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用全明星阵容打造电视剧大片时代,联手侣皓吉吉带领7大主演拍摄宣传大片,用百合与弥漫的硝烟讲述婚姻与战争。

  为了这次宣传照,赵宝刚导演特意邀请了一直非常欣赏的著名作家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操刀。事缘赵宝刚导演到多年好友海岩家做客时发现了吉吉的摄影作品,大为欣赏。这次拍摄新剧宣传大片,赵宝刚导演就邀请到吉吉合作。吉吉对于婚姻与战争的理解,和赵导的想法相当一致。表现在他的作品上,画面感强烈,每个人的形象生动鲜明,突出了剧中人物的特质。无论是构图还是色彩,甚至画面的简洁度,都让赵导非常满意。

  这组宣传片选用百合花作为唯一的装饰,每个人在烟雾的缭绕下展现出各自最幸福的表情。画面简洁但寓意深刻,用百合花与浓密的硝烟表现婚姻与战争。百合花清新淡雅,纯洁美丽,象征着婚姻的幸福。但硝烟弥漫,如同男女间无处不在的战争,硝烟有浓有淡,家庭战争也有大有小。婚姻家庭里的战争,男女主角都不会是胜利者。婚姻是家庭的支柱,虽然战争惨烈,当硝烟散尽,百合花依然绽放,也表达了该剧的主创希望保卫婚姻的战争过后家庭幸福,百年好合。

  摄影: 极致兄弟 侣皓吉吉、石岳团队 ;化妆造型:东田造型 张人之、马小超、王耀葳、司君等(XBY/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