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找到绿色的家

2009年10月1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穿绿色鞋子走过“绿”地毯
苗圃穿绿色鞋子走过“绿”地毯

苗圃身体力行倡导减法生活
苗圃身体力行倡导减法生活

  从《走西口》到《闯关东》,这两年的央视热播剧进入了“苗圃时代”。这个戏里戏外大大咧咧的女孩,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生活故事。在日前举办的首届减法生活绿色盛典上,苗圃一直在跟记者分享她的“减法主张”。

  一见面,苗圃的淡绿色限量版休闲鞋非常惹眼。她说,这是活动方面的独特创意,要求大家身着不同的绿色元素,走绿地毯。但她也表示,环保不只是穿一双绿鞋这么简单,首先要感谢父母给自己取了“苗圃”这样“绿色”的名字,而同时又感到压力并存,因为“绿色”的名字会随时提醒自己重视环保。

  “夏天的时候在家里尽可能不开空调,少穿衣服。另外,少开车,最好也少洗车,又简单又环保。”谈到生活中的环保主张,苗圃表示,“如果活明白了,你就会发现,越简单越好。无论是你生活、你吃东西,或者是包括你住的地方,包括你的穿着,包括思想,很多东西你一定要学习进行减法。越简单越快乐,越简单越健康”。

  在倡导减法生活的同时,苗圃希望类似的绿色的环保活动能够更多一些,现在很多环保的活动都是力求能够激励更多人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心力,希望所有支持环保、倡导环保的朋友能够在这样的生活中找到一个绿色的家,也希望更多的环保组织、企业参与到其中,共同推动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北京商报 扈明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