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锡玄VS车太贤 “表情王子”完胜“喜剧王子”

2009年10月1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表情王子”王锡玄风靡韩国
“表情王子”王锡玄风靡韩国

  “把风靡全国的网络表情放大一千倍是个什么样子?”这一问题的答案随着电影《非常主播》的上映正式揭晓。在刚刚上映的该片中,当红韩国童星王锡玄的鬼马表情登陆大银幕,中国观众为这个可爱的韩国“全民弟弟”起了个中国称谓叫做“表情王子”。虽然《野蛮女友》的旧光环仍有余威,但是在此次喜剧王子和表情王子的人气比拼中,王锡玄完胜车太贤。

  车太贤来华为影片赚足了人气

  毫无疑问,喜剧男星车太贤的来华宣传为电影《非常主播》迅速积累了人气。

虽然时隔八年,但中国观众却仍然对这个昔日《野蛮女友》里的大男孩记忆犹新,就连媒体见面会上也不断被问及“当年你挨巴掌的戏是真的么?”“你现在和全智贤还有联系么?”等问题。

  全新的角色亮相,媒体和观众们惊讶的发现,他的改变竟然如此之大,当年那个青涩的少年已经变成了现实中的父亲和影片中的外公。八年的时间,令这个昔日的青龙奖最佳新人跃升为如今韩国电影的喜剧王子,角色和本人实现了同步的成长。

  “表情王子”完胜“喜剧王子”

  不少看过《非常主播》的观众惊呼,“这不就是那个巨可爱的小男孩么?!”虽然王锡玄的名字比较陌生,但是“国民弟弟”却是关心韩流的时尚人群的必备知识。年仅6岁的王锡玄只出演过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却因为其百变和丰富多彩的表情成为当今韩国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中国,他的形象被网友们以视频转载和聊天表情不断转发,他在中国本土的名字叫做“表情王子”。

  “喜剧王子”车太贤出演外公,“表情王子”王锡玄出演外孙,年龄总和加起来只有四十岁的两位王子同场飙戏,是电影《非常主播》的最大看点之一。

  影片上映之后,在某著名网站发起的投票活动中,关于“选择观看《非常主播》的原因”的票选,车太贤以超过八成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同时,关于“最喜欢哪位演员”的结果中,王锡玄获得63.1%的支持,车太贤为29%。可见,人气比拼方面,“表情王子”完胜“喜剧王子”。

  《非常主播》站稳影市

  长假刚过,外出旅游归来的观众成为这个影市的主力军。十一期间的《建国大业》、《风声》等热门影片的风头依然不减,多部新片纷纷败下阵来。在这种局面下,电影《非常主播》的车太贤来华和“表情王子”的人气推动下,已经牢牢站稳了脚跟。

  这部在韩国本土超越830万观众人次的电影,被《功夫熊猫》的华语配音团队重新打造,片中的许多华语对白也成为近日热门的流行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