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四代同堂”31人大家庭同登舞台

2009年10月1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2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百姓才艺秀《欢聚世博 全集都来赛》在收获国庆收视的高潮后迎来了新一周的较量。伴随着越来越近的世博脚步,《全家都来赛》正通过包罗各类选手来打造节目的海派气质,从而将全民迎世博的盛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打造海派气质的选秀盛会

  《全家都来赛》的魅力不仅体现在选手在台上有出彩的歌舞才艺表演,也不局限于追求更高的收视率,更重要的是随着节目的不断完善,《全家》能够吸引到社会各个领域和各类年龄阶段的人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接受和喜爱这档世博家庭竞技类才艺选秀节目的同时,也凸显出《全家》海纳百川的海派气质。

  在10月12日的晚上,除了有展示青春励志的“小张韶涵”杨媚、还有人小鬼大想做大明星的“芭比娃娃” 马潇潇,还有“大力士”胖龙作为“怪咖”选手秀出别样风采,而长相酷似任贤齐黄成麟的亮相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光彩,此外,更有四代同堂的赵生培家庭展现最默契的“全家”主题。节目负责人表示,选秀进行到现在,除了在用心寻找歌唱达人,更在为世博贴上“海纳百川”的气质标签。

  四代同堂登舞台刷新记录

  号称“五世同堂”的赵生培家庭此次登上《全家》舞台,31人的参赛阵容创造了《全家》参赛人数的新纪录,也是国内综艺节目难得一见的风景。户主赵生培为了登台“颇为无奈”,家庭成员间人人要当表演主角成为他快乐的烦恼。权衡之下在昨天的演出中,这个家庭中的四代31人一起投入到表演中,他们的表演以歌唱和舞龙为主,还有家庭成员表演魔术,各展其能,他们用各自的才艺一同为世博加油。

  节目负责人表示,找到这个家庭确实花费了不少功夫,如此烘托家庭气氛其实重在诠释“全家”的含义,并在气势上给人以足够的震撼,“但是如何真正在比赛中做到表演有序,让评委和观众在享受家庭气氛地同时也能地抓住表演的亮点,依旧是这个选手家庭最大的难题。”不过在昨天的演出中,这个家庭的表演可以看出是十分用心了的,即使还有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之处,但他们那份为世博献礼的心意却是弥足珍贵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