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日照重庆》欲再征戛纳

2009年10月1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海边与导演
秦昊海边与导演

  由著名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汇集了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昊等众多明星,在秉承王小帅以往风格的同时,又有了全新的开拓。王小帅期待能携该片与戛纳再度亲密接触,而其御用演员秦昊则野心勃勃,摩拳擦掌,望能即力作《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之后凭借该片第三次冲击国际影帝。

  《日照重庆》根据一个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一个自我放逐的疯狂儿子和一个渴望自我救赎的无奈父亲的故事,秦昊在其中饰演一个神秘漠然的角色昊子,无论从人物性格到表演技巧上都在以往作品之上又了全新突破,而整部作品与王小帅以往的作品相比,《日照重庆》更大限度地发掘人内心深处的隐秘,通过一宗看似离奇的命案探寻最为本质的道理。因此,王小帅信心十足的期待能凭借此作品再度征战戛纳。

  曾与王小帅有过默契合作的青年演员秦昊曾因电影《青红》中的出色表现首次踏上戛纳的红毯,之后又在娄烨导演的电影《春分沉醉的夜晚》中力担男主角,凭借其精湛演技得到认可再度来到戛纳,成为电影节上最受欢迎的中国演员。已有过两次征战戛纳的经历,经验愈发老道的秦昊再度携手王小帅导演,一早就开始精心研读剧本,先行揣摩人物性格,野心勃勃的望通过该片三度冲击国际影帝的宝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