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末末不加班》请来傣族美女 申东靖一见倾心

2009年10月13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申东靖持花
申东靖持花

申东靖与李响
申东靖与李响

  建国六十周年的余热还没有散,江苏卫视职业体验节目《周末不加班》就请来了参加国庆阅兵文艺汇演的大学生,现场揭秘参与盛事的酸甜苦辣。来自各个民族的帅哥美女们个个身怀绝技,主持人申东靖对傣族女孩杨蕊溪“一见倾心”,为博红颜一笑更是当场跳舞将裤子跳破。

  傣族女孩惊艳出场,申东靖方寸大乱

  几位嘉宾全部都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能够被挑选中参加国庆阅兵文艺汇演,自然人人都是文艺标兵,其中傣族女孩杨蕊溪更是惊艳全场,成了本次《周末不加班》风头最劲的大美女。

  杨蕊溪出场后,先是表演了一段葫芦丝,丝竹之声仿若天籁,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了西双百纳的自然之美当中。一曲终了,申东靖立刻上前和杨蕊溪套近乎,称赞她“前凸后翘身材好”。看见申东靖讨好美女的样子,李响立刻在一旁爆料申东靖最爱美,最受不了自己形象邋遢,并逗申东靖说他脸上不干净。谁料申东靖立刻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查看,让傣族美女都吓了一跳。

  申东靖挑战孔雀舞,牺牲形象跳破裤子

  看见申东靖这么爱美,傣族女孩也介绍起了和爱美男子关系密切的孔雀舞。原来,在傣族只有跳“男孔雀舞”的男子才能特别爱美,而其实孔雀舞本来就由男人跳,只是后来杨丽萍让孔雀舞声名大噪,观众都以为孔雀舞是女性的舞蹈。在杨丽萍之前,只有一见男人才会跳孔雀舞。

  一听说孔雀舞是爱美男子的专属舞蹈,申东靖立刻跟着美女认真学习,不放过做美男的任何机会。学习热情高涨的申东靖现学现卖,跳得十分卖力,没想到裤裆破掉,引来女观众惊叫连连。敬业的申东靖却坚持将舞蹈跳完,让傣族美女感动不已。在一旁观看的李响也看得心痒痒,邀请李承铉、申东靖共同演绎了一段“三个孔雀的故事”,作为感谢傣族美女倾情教授舞蹈的“回礼”

  阿雅主动牵手维族小伙:“我就是喜欢逗他!”

  不但申东靖相中了傣族美女,阿雅也看中了维吾尔族的大一新生艾利。这位新疆小伙第一次上综艺节目,汉语也不太熟练,因此节目里一直很腼腆紧张。艾利羞涩地称赞“阿雅很漂亮”,逗得阿雅心情大好,更得寸进尺地开始调戏小男生:“我就如一道阳光进入他的生命当中,对不对呀?”艾利只能脸红地点头。

  有了甜言蜜语,阿雅还不满足,几度要求和他击掌,却趁机和小男生十指相扣,得意地大叫:“我抓到你啦。”一旁的李响想要制止阿雅,谁料她一句:“我就喜欢逗他!”让李响哑口无言。面对维族小帅哥,阿雅好像又回到了当年的“壁花小姐”,花痴劲十足。

  特别提示:10月17日21:30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参加国庆阅兵汇演的民族大学学生搞笑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