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致电友人为吸毒谢罪 夫家拒回应离婚问题

2009年10月13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搜狐娱乐讯 10月1日,秘密出院的酒井法子没有回到原先保释填写的住处——东京世田谷区公寓,有传闻她正与儿子生活在距就读的小学不远的港区内。据知情人透露,结束在某大学病院的精神治疗后,酒井正为即将到来的26日第一次审判做着各种准备,其间她还打电话给好友,为自8月以来就轰动全国的吸毒骚动而道歉。

  “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对不起。没关系吧?最近还没有媒体追着来采访?等事情告一段落后,我们再见面吧”酒井对自己给身边朋友带来的麻烦很是愧疚的样子。由采访了酒井24年的娱记渡边裕二所执笔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现在在日本掀起了一股抢购热,书中披露了酒井自1987年出道以来半生秘事。里边暗示酒井由清纯乖乖女变成夜游女王的罪魁祸首是前男友著名编剧家野岛伸司。“的确是这样。酒井和野岛谈恋爱前,和继母住在一起,后者定期检查酒井的房间,也从来不喜欢深夜出去玩。生活规律整洁,但与野岛交往后,酒井开始失去了这种‘玉女’的平衡,开始什么事情都以男友为先”资深的记者表示,酒井和野岛的恋爱不仅影响到其私生活,而且事业上也和事务所Sunmusic有摩擦“野岛不同她出演某部作品的话,她也跟事务所Sayno”。

  自被保释后,丈夫高相祐一至今未知藏身在何处。昨天他父母所在的南青山公寓拆去了内线对讲机,钉上了厚厚的板子。一楼是高相父亲经营的滑雪用品店的事务所,当记者按门铃试图采访夫家对近日媒体报道的酒井将在公审前提出离婚诉讼一事的回应时,工作人员就出来回应:“拒绝一切采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