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坏女孩到杨立华 张恒《正道》贴上新标签

2009年10月1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说起张恒,许多观众一定会记起 《粉红女郎》中,那个醋劲十足一直与刘若英作对的“坏女孩”余露。她入木三分的表演,多年以后仍让人记忆犹新。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横空出世,完全颠覆了以往。杨立华的称谓不胫而走,日前张恒正忙着在武汉拍摄现代戏《真相》,无论出现在大街小巷,总有人指指点点:快看!快看!杨立华、杨立华。

  张恒从出道到现在,出演了不少“坏女孩”的角色。因此不少人也妄下结论,说她最适的这一类的角色。对此张恒从来没有介意过:“如果有一个本子让我演一个世界上最坏的女人,我一定很开心,因为当你看到别人坏,你就会告诉自己,这世界永远是要善良的。而角色和生活完全是两码事,在这样一个个性化的时代里,你要做的是自己,还有你对职业的热爱。拒绝平庸,一直就是我的座右铭。但我可不会为了名利不择手段。就像我偶尔抽烟,喜欢喝红酒,但很有节制。你不伤害别人,就不会是一个坏女人。”

  《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以后,很多观众把立华这个角色和张恒重合在一起。立华也的确是张恒进入演艺圈以来最喜欢、最投入的一个角色。杨立华是一个对事业与爱情均追求完美的极致女人,张恒用细腻的表演诠释出一位血肉丰满的女革命者,“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自己就是杨立华,我陪她一起哭,一起发抖,演到激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受到窒息的感觉。杨立华的一生很伟大,相信观众在看过《人间》后都会被她的事业所震撼,被她的执着、忠贞的爱情所感动。”她甚至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爱这个女人,爱她对爱情的执着,已深入我的骨髓,为她哭泣,为她笑,我已成为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