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静距离》看张恒 入戏太深瞬间难自持

2009年10月1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参加了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编导本想设计一个现场表演哭或者笑的环节。没想到,在插播《人间正道是沧桑》码头离别的一段戏时,张恒瞬间难以自持泪流不止。

  “其实真正的表演是该哭的时候笑,该笑的时候哭,这样才能体现出戏剧效果。这场戏给我印象太深刻,导演还没有喊开机我已经哭到不成,但一开机我就使劲气力控制自己,努力不让自己掉下泪来,这场戏一次通过,我整个人几乎瘫软在那里不能动弹。”张恒边擦着眼泪边说,现在我还是不敢看这场戏,一看就无法控制。作为大戏《人间正道》的女一号,她表示自己这是上天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而与黎叔、孙红雷、黄志忠、孙淳等人的合作让她受益匪浅。节目现场,张恒还透露自己从小生长在离异家庭,这让她变得敏感而坚强。好在继父对她视如己出,让她充分享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在没有考进电影学院之前,她曾有过一年做狱警的经历,更让她从多个侧面观察社会、思考人生。“表演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很难,只要你内心把这个人物装的满满的,不用苦笑站在那里就是戏。”她淡淡地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