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蕾哈娜为新专辑拍宣传照 穿白色皮草惊艳亮相

2009年10月13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蕾哈娜霸气十足
蕾哈娜霸气十足

蕾哈娜新专辑新造型
蕾哈娜新专辑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流行小天后蕾哈娜近来的装扮十分出挑,受到了时尚界的好评。目前正在德国为最新专辑拍摄宣传照的她,自然同样不会让歌迷失望。

  蕾哈娜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地点选在了德国柏林的一个小码头,当天身穿一件白色耸肩皮草的她很是扎眼。似乎是为了打造真空上阵的效果,蕾哈娜在皮草内只穿了一件接近肤色的连体衣,脚上的一双系带白色高跟鞋与她古铜的肤色十分相称。蕾哈娜果然很懂得如何穿衣之道,耸肩设计,白色皮草,这都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为蕾哈娜拍照的是著名明星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名模凯特-摩丝的成功就有他不小的功劳。

  近来,与克里斯-布朗的恋情结束后,蕾哈娜又与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雷克传出绯闻。众所周知,贾斯汀与女友杰斯卡-贝尔已相恋多年,如今却传出蕾哈娜硬是要插上一脚。不过蕾哈娜对此事表示否认,并且有消息说她派助手打听到杰斯卡-贝尔的手机号,在绯闻传出后打电话给对方进行解释。也有人说,蕾哈娜与贾斯汀只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工作而结缘,蕾哈娜对贾斯汀的感情也只是朋友之爱而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