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三部影片赴金鸡百花 自信满满期待红毯

2009年10月13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演艺生涯中不断寻求新突破的苗圃
在演艺生涯中不断寻求新突破的苗圃

  备受人们关注的第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人气女星苗圃届时将携《建国大业》、《刺陵》、《牛村规则》三部类型各异的影片亮相电影节不同环节上,对于自己参演的影片口碑和票房苗圃自信满满,她表示有《建国大业》四亿的票房在前,自己的表现不出错就能在南昌睡个好觉了,而自己最期待百花争艳的红毯环节。

  凭借着《求求你,表扬我》、《樱桃》、《凤凰》、《证人》、《高兴》等一系列风格迥异的电影作品,苗圃在大银幕上的百变风格和实力派演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次苗圃高调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并以2009年拍摄的《建国大业》、《刺陵》、《牛村规则》三部类型完全不同的全新作品参加新片推介,《建国大业》中的文艺女青年已经受到认可,而贺岁大片《刺陵》中的“打女”首领和《牛村规则》中的黑色幽默都要面临多部贺岁影片的围攻,苗圃认为自己参演的影片票房和口碑都应该不错,因为都有更好更高的演员在顶着,自己这根柱子不出错就成功了一半,而百花争艳也是自己喜欢的景象。

  与历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不一样的是,2009年是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国影协成立六十周年,因此本届电影节的举办规格要比以往更高。除了有40余部国产新片推介展映外,电影节还将首次推出名为“贺岁前夜”的全新平台。苗圃与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等共同主演的大制作影片《刺陵》也将亮相“贺岁前夜”单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