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磨砺演技显“野心” 多部大戏重磅出击

2009年10月13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孔子
乔振宇孔子

乔振宇宣传照
乔振宇宣传照

  备受古装大戏青睐的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先后在金庸的《书剑恩仇录》、古龙的《浣花洗剑录》、梁羽生的《七剑下天山》等多部武侠巨著中饰演男主角叱咤荧屏,在“江湖”立住脚跟。乔振宇并不甘于“大侠”美誉,接拍《孔子》、《烽火影人》等多部具有深厚积淀的大戏,磨砺演技显“野心”势要把偶像和实力结合,用作品回馈观众。

  《孔子》与发哥飙戏,别样“孔鲤”立体生动

  乔振宇在《孔子》中饰演孔子(周润发饰)唯一的儿子“孔鲤”。演绎圣人孔子的家长里短,父子亲情,着实考验乔振宇的演技。对此乔振宇有着自己的想法:圣人同样是人,而这部电影就是弘扬人类最本真的情感,孔子对于孔鲤的爱就像是润物细无声一样,含蓄、深沉却也是实实在在的。此次乔振宇受胡玫钦点,与周润发、周迅、张凯丽同台飚戏,使人期待。

  《烽火影人》红色年代影人的热血豪气

  《烽火影人》讲述了红色年代电影人对于艺术和理想的不懈追求,乔振宇饰演剧中饱满鲜活的“刘子坪”一角。“刘子坪” 风流倜傥、幽默机智,在局势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与电影团的兄弟们一起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终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拍摄中吃尽苦头的乔振宇毫不掩饰对剧中角色的喜爱:热血青年的豪气以及对爱的不懈追求非常打动人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