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瑞成“特工” 王策打造中国版《谍影重重》

2009年10月1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墨阳、王策、穆德远
墨阳、王策、穆德远

墨阳、王策、穆德远、侯耀华
墨阳、王策、穆德远、侯耀华

  国内首部当代保密题材的电视剧《密战》昨日在京举办首映式,众主演纷纷出席。《丑女无敌》中第一反派李安瑞的扮演者王策在该剧中出演男主角“特工”刘志军,从首映式所播放的片花来看,《密战》颇有些《谍影重重》的味道。

  由穆德远导演、梁振华编剧的《密战》中加入了西方悬疑片中的元素,整部剧集看上去像是好莱坞“特工”电影,并且加入了强大的特效来表现现代有高科技介入反间谍保密战。

  王策演技了得,在热播季播剧《丑女无敌》中反派角色李安瑞的阴险狡猾表现的淋漓尽致,颇受观众喜爱。

而在《密战》中,王策则成了绝对的正面人物,男主角刑侦队长刘志军。王策介绍说:“《密战》属于现代的谍战戏,刘志军是国家安全局的刑侦队长,是刑侦、监控、抓捕的主要执行人,他和国家保密局的武梅(刘佳饰)、公安局的庞剑(墨阳饰)组成打击国外间谍的铁三角团队。”相比李安瑞的老谋深算,王策所饰演的刘志军完全变了个人,王策说:“刘志军是个坚毅、执着、甚至有些一根筋的刑侦人员。在对保护国家安全的事业上锲而不舍,他为了自己的职业只能隐姓埋名隐藏自己的身份做一个幕后英雄。”

  运动员出身的王策在剧中成为身手矫健的“特工”,打造出一个反应速度敏捷、业务水平高超的硬汉形象,在剧中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元素。据王策透露,刘志军在抓捕在为国奉献的同时还有段颇为感人的感情戏出现。

  《密战》是国内首部现代保密题材的电视剧,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间谍工作也依靠高科技为媒介。剧中不仅在许多机密场合采用实景拍摄,还加入了强大的电脑特效,王策介绍说:“《密战》是由国家保密局协助拍摄,所以基本上所有的场景都是实景拍摄,这些观众平时见不到的场景十分吸引人。而且《密战》有十分强大的电脑特技团队,为观众呈现了和好莱坞大片不相上下的视觉享受。”

  《密战》将于10月14日接档《解放》在中央一套晚19:45与观众见面。李幼斌侯耀华、石君、吕晓禾等在该剧中也有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