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筹备新歌《潮阳兄弟》 为师父出院献礼

2009年10月1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赵本山自入院以来各项动态都颇受外界关注,不少媒体在医院门口蹲点守候不时拍到前来探望的好友以及忠实影迷和品迷,却迟迟不见其爱徒现身。笔者获悉,小沈阳正与汤潮赶录专辑歌曲《潮阳兄弟》,准备为师父献礼。

  近日,赵本山爱徒小沈阳以及首位流行音乐学生汤潮在国庆休假期间低调赶往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两人成立的“潮阳兄弟”组合的专辑歌曲。

此次二人成立“潮阳兄弟”组合正是师父赵本山钦点,二人联手出专辑的事情也一直倍受外界瞩目。

  师父赵本山一直对“潮阳兄弟”的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曾多次询问和提及专辑制作的事情。这次师父住院怕影响大家的工作不接受学生们的探视,给“潮阳兄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压力,他们觉得一定要尽快把专辑的歌曲录制完成,于是国庆过后,二人特意把其他事情放下赶制新歌。

  小沈阳和汤潮希望师父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这首名为《潮阳兄弟》的歌曲,这也是二人全心为迎接师父出院而准备的礼物,因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和老师之间的很多情感。同时“潮阳兄弟”也表示,他们会尽快制作完成专辑的全部歌曲,争取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他们的新专辑。(陈娜)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