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拉开亚洲宣传之旅 苏有朋今日赴釜山

2009年10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以来,陆续有大批中国电影人在釜山集结,早就透露将作为闭幕影片的《风声》主创也即将踏上征程,开始拉开亚洲宣传的大幕。几年前《还珠格格》、《情定爱琴海》等影视剧在韩国热播,因此苏有朋招揽了大批拥泵,他的前往也成为了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亮相釜山电影节的中国作品有《我们天上见》、《成都我爱你》、《我的唐朝兄弟》、《非常完美》等,而国内正在热映的华谊兄弟年度大戏《风声》将作为闭幕影片与韩国观众见面。

《风声》自公映以来,票房飙升,好评如潮,而此次电影节又是《风声》拉开亚洲宣传之旅的第一站,华谊兄弟自是非常重视,导演陈国富将亲领主演黄晓明李冰冰以及在韩国拥有旺盛人气的苏有朋一同奔赴韩国,《风声》投资方宣传总监朱墨表示,“《风声》将在大部分东南亚国家上映,釜山是一扇窗口,我们非常重视,要不也不会派这么多明星去”。

  而苏有朋的前往另当地媒体和影迷格外关注,《还珠格格》在韩国热播时,可谓万人空巷,其情其景甚至比在中国引起的反响还要大,苏有朋也因此聚揽了大批粉丝,而这次带上新作品去到韩国,苏有朋还是有些许担心。《风声》中的阴柔白小年与往日的五阿哥截然不同,虽然苏有朋的“颠覆”在国内很成功也得到了各方的赞誉,可韩国影迷能否接受与喜爱还是个未知数。

  苏有朋带着这个未知于今日奔赴韩国,乘着《风声》在国内强劲的势头,希望他能给韩国观众同样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