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BC预订《未来闪影》全季 本季增加至25集(图)

2009年10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未来闪影》
《未来闪影》获得第一季的全季预订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秋季档新科幻剧《未来闪影》(Flash Forward)日前获得第一季的全季预订,并且ABC还将该剧从22集增加到了25集。

  《未来闪影》自开播以来,其收视成绩一直是稳定攀升,特别是在面对CBS电视台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这样强大的对手之下,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收视。在过去播出的三周内,该剧在18-49岁年龄层的观众中获得了平均1070万的好成绩。作为今年秋季档的新剧之一,《未来闪影》的出色表现已经将其他新剧甩在了后面。

  在上周,ABC电视台宣布了与三部新喜剧《中之道》(The Middle),《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和《熟女镇》(Cougar Town)分别签订了整季,如今《未来闪影》已经成为了该台第四部获得整季预订的新戏。

  《未来闪影》和即将在11月3日开播的新剧《V入侵》,是ABC电视台今年重点打造的两部科幻剧。该台希望这两部新戏能够尽快拥有自己的观众群体,这样就可以在《迷失》(Lost)结束后仍然为ABC留住一定人数的科幻剧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