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泉纯一郎体验声优 为奥特曼电影版配音

2009年10月13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泉纯一郎配音中

小泉纯一郎为奥特曼长老配音

  搜狐娱乐讯 小泉纯一郎将为日本的英雄代表作奥特曼电影版《大怪兽之战 奥特曼银河传说》(坂本浩一导演 12月12日公映)担任声优。由于他的二儿子、小泉进次郎众议院议员从小就很喜欢奥特曼,所以这次接下了这份工作。小泉将为片中的奥特曼长老配音,热演在展示们面前演说等场景。强而有力的声音、富有说服力的语句…无一不让人产生他重归政界的错觉。

  元首相挑战声优,小泉还是第一例。制作方觉得:“要真实的再现统率奥特曼一族的长老的威严,只有曾背负过整个国家的小泉原首相才能做到。”所以他们大胆的向小泉发出邀请。

  在8月众议院选举结束之后,小泉接到了邀请的信。因为小时候曾经和进次郎一起看过,所以他感慨了一下是“奥特曼”。不过还是按照惯例指示秘书拒绝掉这件事。

  但由于当时进次郎也在场,劝他“试一下吧。我从小就很喜欢奥特曼”“不用露脸只用配音就行了”“这和政治一点关系也没有”。小泉因为儿子的话动心,于是自己打电话向制作方询问了相关内容。

  9月中旬小泉在东京江东区开始了收录,他非常自然的在声音表演之外加上了身体动作,简直就像再现了首相时代的演说。还经常向坂本导演提一些意见。收录结束之后全体工作人员鼓掌大赞“太棒了!将奥特曼长老的王者威严完全表现出来了。”

  小泉表示:“奥特曼给祖孙三代都带来了欢乐。这次的配音一定不会辜负大家一致以来对奥特曼的憧憬。”他本人也非常期待电影的完成:“到时我也会看电影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