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和谢娜“抢饭碗” 或加入内地主持界

2009年10月1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改版,湖南卫视开始“折腾”。记者昨天获悉,《快乐大本营》节目组为了创新,日前请来了林志玲担任外景主持,畅游韩国首尔。而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林志玲将会正式加盟《快乐大本营》。

  竞争激烈

  收视不再飘红

  请来林志玲,不是为了作秀,而是实际需要。
随着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的崛起,原本一枝独秀的《快乐大本营》也受到了生存威胁,直到2005年改版之后,收视才趋于稳定。不过,与当年相比却风光不再。外忧不解,内患也生,同属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的收视率在一年内异军突起。在收视率的比拼中,由汪涵领军的“兄弟连”已经战胜了由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

  新人加盟

  剧组瞄准林志玲

  虽然通过台湾媒体,林志玲上月底在韩国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已经传出,但湖南卫视方面却一反常态地低调,因为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快乐大本营》栏目欲扩大国际视野,应对栏目新发展,《快乐大本营》在主持队伍上也会有所变动。栏目组最近频繁与林志玲经纪公司联络,预邀请林志玲加盟“快乐家族”,成为3男3女的黄金主持群。


  为何偏偏挑中林志玲?该人士透露,“栏目需要一位具有国际气质的双语主持,无疑林志玲成为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而且她也有很丰富的主持经验。另外,她的女人味与谢娜的搞笑、吴昕的可爱形成巨大反差,林志玲只需保持过去的风格即可。”“如果林志玲加盟,岂不需要天价出场费?”针对记者的这一问题,该人士只是笑着说:“林志玲很看好这个平台,金钱是其次。”

  韩国试水

  敬业精神折服何炅

  上月底到韩国首尔录制节目活动中,林志玲和《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共呆了5天,每天从早忙到晚,相当敬业。记者昨日也从大本营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连导演的工作她都主动承担,在国外录制节目经常会遇到一些细节问题,比如主持人的服装搭配等问题,林志玲主动帮忙,她甚至四处帮吴昕找鞋子。”

  何炅和李维嘉等男主持也对林志玲赞不绝口,不过当问到林志玲是否会正式加盟《快乐大本营》,栏目组依旧口风很紧,负责宣传的罗小姐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据介绍,林志玲这期在韩国录制的节目中,嘉宾包括韩彩英、李民浩、尹恩惠等众多韩国艺人,这期节目预计将在10月31日播出。本周六晚,由韩庚领衔的SJ将做客《快乐大本营》。记者冯伟宁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