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刘晓庆恐难再续“芙蓉镇”情缘(图)

2009年10月1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姜文和刘晓庆出演《芙蓉镇》 资料图

  《芙蓉镇》之后,刘晓庆将与姜文在《上海王》中再度合作?昨日,记者了解到,筹备五年之久的《上海王》开机时间依然未定,而忙于自己电影的姜文也难有档期参与影片拍摄,“姜、刘”组合恐难重现。

  日前,在担任某电视节目评委接受采访时,刘晓庆透露,她已经和姜文确定合作一部新电影:“拍《芙蓉镇》是23年前的事情了,我和姜文接下来会再次合作,角色很适合我俩,是讲述193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
现在就等档期了,他在拍戏,我也在忙,只要档期统一,就开拍。”据了解,刘晓庆口中的“这部电影”正是胡雪桦新片《上海王》,有媒体报道,胡雪桦也曾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宣称初定明年五、六月正式开机。昨日,记者致电胡雪桦,胡雪桦却对“开拍消息”讳莫如深,表态“现在不方便说”,随即拒绝回应。

  记者同时从该片出品方上影集团了解到,目前《上海王》并未有演员阵容等任何动静。此外,姜文方面也对该消息未置可否,只是表示姜文正忙于拍戏,无法回应。知情人士透露,从既定工作安排来看,姜文加盟《上海王》的可能性甚微,因为他的《让子弹飞》要拍到明年2月,然后是约4个月的后期制作。而且,姜文由于签下了葛优三年三部戏的合约,新项目马不停蹄地进行,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记者彭骥)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