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入院待产胖50斤?主治医生曾为王菲主刀

2009年10月13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湘在王岳伦和母亲搀扶下入院

  昨日是李湘的预产期,中午时分,李湘挺着大肚子在老公王岳伦和母亲的陪伴下,出现在医院。很多网友表示,和之前在电视上的形象相比,李湘至少胖了50斤,不过一身格子衬衣配黑色马甲,戴上墨镜,也显示出几分潮人的味道。不过,截至记者昨晚截稿时,还未传出李湘生产的消息。

  李湘入院待产潮味十足

  昨日中午,即将临盆的李湘在老公王岳伦和母亲的陪伴下出现在北京协和医院。面对媒体的采访,王岳伦心情很好,主动和记者打招呼,同时王岳伦也透露,李湘会入院待产,需要办理入院手续,并做例行的产前检查,等李湘进产房后,自己将会陪产。
而久未露面的李湘一出现就立刻吸引了媒体的闪光灯,挺着大肚的李湘身着紫色格子衬衫配黑马甲,戴上墨镜,潮味十足,似乎已经为产后当辣妈做好准备。面对守候在医院的媒体,李湘并未多说话,但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在母亲的陪伴下,走进了电梯。而李湘的母亲作为星妈,脸上化着淡妆,很多网友表示看上去即将当外婆的“湘妈”非常年轻。

  剖腹产完全恢复后才复工

  昨日记者致电王岳伦的一位朋友,问及李湘的情况,这位好友表示还在等医院的通知,医生建议是剖腹产,李湘也选择剖腹产。问及李湘的体重,这位好友表示李湘是易胖体质,怀孕之后就没有节食,胃口一直不错,所以看上去和之前的形象相比胖了很多。李湘和王岳伦很在乎这个孩子,两人仅仅在买婴儿车和婴儿床这项费用上就花了一万多了,还不包括孩子的衣服。记者问及李湘会不会在生完孩子之后就复出工作?这位好友表示,王岳伦非常在意李湘的身体,要等李湘生产后身体完全恢复才会考虑接工作。

  床位费每天1500元

  据了解,李湘入住的协和医院同时也是王菲当年生产的医院,该医院的产房有每天床位费800元、1500元和2500元三个价位档次,李湘选择了中档,即1500元价位产房。另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该产房为套间,方便亲属陪护。

  一般医学上把年龄35岁以上第一次妊娠的产妇称为高龄产妇,李湘今年33岁,已比较接近高龄产妇年龄。作为“高龄产妇”应注意什么呢?记者致电重庆一妇产科马医生,马医生透露了三点注意事项:

  1.想要孩子前一定要前往医院咨询,妊娠后需做羊膜腔穿刺,做羊水染色体检查,以排除唐氏综合征的可能。妊娠后也要在产科医生密切观察下进行。

  2.高龄产妇要生下健康的小宝宝,必须比二十几岁的产妇更精心呵护自己和胎儿。如果想晚些要小孩,一定要注意身体,最好定期去看妇产科医生,这样即使推迟怀孕时间,也会少些担心。

  3.大龄准妈妈在怀孕时比二十多岁怀孕容易发胖,体重过度增加,结果易患上糖尿病,而且腹中的宝宝长得太大会给分娩带来困难。这时你需要控制体重,一般妊娠40周的孕妇体重增加不要超过12.5千克,其中胎儿约占3~3.5千克。避免吃高糖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含糖分过量,正是造成过度肥胖的元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