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活佛济公”中演“胭脂” 陈紫函男装造型

2009年10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陈紫函近期加盟了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之胭脂扣》,与香港演员陈浩民首度携手。她首次尝试男装造型被赞酷似“林青霞”。

  在《活佛济公之胭脂扣》中陈紫函饰演的“胭脂”是济公的原配夫人,但因为“济公”痴迷佛学,在大婚的日子逃婚,个性刚强的“胭脂”穿着大喜的婚服跳崖自尽被大鹏救下后,被大鹏利用对“济公”产生仇恨,修炼法术处处与“济公”针锋相对,却在最终为救“济公”而挡了一刀……在剧中无论是一开始的弱柔无助,还是修炼法术后的妖艳无比,再或是穿上男装大显英气,陈紫函来了一回荧幕大变身。
众多造型中,陈紫函本人特别钟爱自己在剧中的男装打扮,剧组工作人员更是大赞颇有几分林青霞当年的神韵。

  在以往的济公系列故事中,济公的扮演者都以中年演员居多,青年演员担纲的也多是走喜剧路线的相貌不算出众的谐星,此次在《活佛济公》中则邀来了帅气的陈浩民出演,可以说是打破常规。陈紫函非常有帅哥缘,《大汉天子》中与黄晓明合作,《神话》里与胡歌携手,《就想赖着你》里与言承旭“谈情”,此次则与陈浩民“结仇”。两陈首度合作,陈紫函大赞陈浩民的细心。“他很温柔,也很照顾对手戏演员的情绪,例如一场戏拍完,他会说"刚才我的手是不是碰到你头发了,对不起",拍摄跪着或是蹲在地上的戏时,还会很细心地把对方扶起来,是一个很绅士的人,"谢谢"之类的词一直挂在口边。”

  “活佛济公”在横店取景拍摄,陈紫函笑言已把横店当成家,在刚刚过去的九个月里,就有六个月是在横店的拍片现场度过的。今年就有《黑玫瑰》、《神话》、《活佛济公》三部戏在这里完成拍摄,而2009年的元旦、春节都是在横店度过的。随着主演的红色革命剧《延安锄奸》、《黑玫瑰》等剧的热播,陈紫函从原来熟悉的古装剧题材、都市偶像剧题材里又拓宽了新的戏路,陈紫函自己也笑言以前从来不敢想象会有机会接演此类题材。

  据悉,在完成“济公”的拍摄后,陈紫函将再接红色革命剧,与张国强一起演绎《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