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智霖新剧演卖鱼佬 自曝想与杨怡拍亲热戏(图)

2009年10月1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新剧演卖鱼佬

张智霖与谢天华

大病初愈的洪卓立,在剧中饰演杨怡的弟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及杨怡等昨天(10月12日)在香港为无线新剧《鱼跃在花见之朝》试造型,以卖鱼佬造型示人的Chilam表示渴望与杨怡拍亲热戏,而杨怡则笑指对方视她为幻想对象。

  杨怡、Chilam、胡杏儿谢天华及洪卓立(Ken),昨天(10月12日)为无线新剧《鱼跃在花见之朝》试造型。离开无线五年后回巢拍剧的Chilam,以卖鱼佬造型示人,期间他还胡言乱语,自曝在剧中除了与杨怡有感情戏外,还有一幕强奸戏,又表示会与杨怡及杏儿有亲热戏,他说:“剧情是讲一个寿司师傅的成长,所以会经常去鱼巿场拍摄,我可能要有心理准备去剖鱼。戏里面我跟杨怡、杏儿会发展三角关系,所以跟她们应该有亲热戏!”“老婆靓靓会不会吃醋?”“我讲笑而已!剧本还没出来!”“要不要备案?”“开玩笑!”

  而杨怡得悉Chilam“自编”感情戏后即踢爆:“我不知道跟张智霖有感情戏啊!其实我是跟天华一对的!可能他对我太有幻想了!”对于外间热捧她凭《宫心计》荣登“视后”,她说:“我经常给人看我的背后,所以叫做‘视后’!其实我对奖项抱平常心,不过对于《宫心计》很有期望,因为是我首次演反派!”“被封为‘视后大热’有什么感觉?”“挺开心的!起码可以为这部剧宣传。”“看好谁?”“雯女(邓萃雯),我也看了《巾帼枭雄》,她真的演得很好!”“公司是不是为你铺路拿视后?”“铺路演反派而已!”“想不想拿奖?”“是奖我都想拿,不过我会很正面地争取!”

  而Ken透露在剧中饰演杨怡弟弟:“首次拍二十集的剧,心情还挺紧张的!”“怕身体负荷不了?”“之前休息了这么久,也可以试试拍剧!”另外,杏儿及Chilam前晚(10月11日晚)出席歌唱比赛,杏儿透露读书时曾参加歌唱比赛,虽然三甲不入,但夺得“最有潜质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