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确定今天生宝宝

2009年10月1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是李湘怀胎十月的预产期,上午10时50分,李湘出家门,乘坐一辆奔驰车前往医院。王岳伦导演则亲自开着另一辆车,为爱妻开道。他面带笑容先行抵达医院,并主动和守候在此的记者们挥手打招呼。他透露,李湘当天就会入院待产,需要办理入院手续,并做例行的产前检查。
或许是因为现场媒体太多,李湘的座驾绕了几圈后驶离了医院,数分钟后才再度返回。“准妈妈”李湘挺着肚子小心翼翼地下车,在母亲和老公的左右呵护下步入医院大楼。李湘看起来气色不错,面带微笑不多言语。她盘着发髻显得很利落,黑马甲配墨镜酷味十足。李湘的父母也都在医院陪伴左右。

  昨天18:40,芒果影业宣传总监李亮文来到病房外,向媒体透露:“李湘目前的状况非常好,正在吃晚饭。计划明天生宝宝。”他代替王岳伦、李湘夫妇向一直蹲守在医院的记者致谢,并提醒媒体朋友今夜不必等在医院,李湘确定不会夜里生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