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入院等待剖腹产 王岳伦鞍前马后细心照料

2009年10月1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日中午,李湘在父母和爱人王岳伦陪伴下,住进北京某医院,王岳伦与李母陪李湘入院病房静候生产。傍晚6:40,芒果影业宣传总监李亮文来到病房外向媒体透露:“李湘目前的状况非常好,正在吃晚饭,计划明天生宝宝。
”他代替王岳伦、李湘夫妇向一直蹲守在医院的记者致谢,并提醒媒体朋友不必等在医院,李湘确定不会夜里生产。

  李湘的助理刘小姐讲述,为了照顾李湘生孩子,李湘的父母和妹妹都提前从湖南赶到北京。虽然家中还有保姆,但李湘的爸爸妈妈几乎“抢走”了保姆照顾李湘的全部工作。李湘昨日接受了例行的产前检查,听从医生建议将选择剖腹产。王岳伦比李湘更为期待宝宝的出生,家里的奶瓶、尿布全由王岳伦一手买好,鞍前马后的伺候让李湘一家都对这个女婿尤为满意。据了解,该医院的产房每天床位费有800元、1500元和2500元三个价位,李湘选择了中档,即1500元价位的产房。该产房为套间,方便亲属陪护。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