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伟霆扮周秀娜刷牙姿势 丑化Angelababy死敌

2009年10月1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扮周秀娜刷牙姿势

周秀娜性感招牌:刷牙

陈伟霆丑化Angelababy死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被指与Angelababy共度春宵的陈伟霆,前晚(10月11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动,还模仿女友死敌周秀娜的招牌刷牙姿势并丑化之,显然是不顾一切力撑女友!

  绯闻男女陈伟霆(William)与Angelababy(Baby),向来不介意以情侣档挣钱,近日还有报道说二人拍拖被记者发现,Baby还到William的寓所共度春宵,令恋情更疑幻疑真!不知是否因为关系升级,William前晚(10月11日晚)在香港出席“十人巷黄白大战”时情绪高昂,全晚与周柏豪、邓紫棋等玩得开心!席间,William为参赛者示范如何推销牙膏,有人提议他扮Baby的死敌周秀娜(Chrissie),William即接纳建议先走一段Catwalk,并以蹲下夹胸为结束动作!可能他嫌还不够丑化周秀娜,再模拟Chrissie在写真集内的招牌刷牙动作,然后望一望自己胸口,摆明是嘲笑对方滴牙膏在胸口,再扮嫩模至爱的嘟嘴表情!

  事后记者问陈伟霆扮女友死敌Chrissie,会不会担心Baby生气?William笑说:“我觉得她不会生气,因为她们不是竞争对手!事前我不知道要考急才,好在志云大师(陈志云)提醒我扮周秀娜,公司有同事买了她一本写真,我看过,有些照片印象很深刻!”“夹胸那些?”“我不够大,所以要夹胸!”问他为何不扮Baby,他说:“没有人叫我扮,我也没有扮过她!”“对Chrissie写真集的印象比Baby的更深?”“Baby的也有深刻印象,风景很美!”问他Baby是否“人不如景”,他即边叫救命边抹汗说:“她人不错!”

  对于Baby身穿校服拍Online Game广告,惹起校方不满,William出言力撑:“我们没有提过这个话题,看报纸才知道,很快平息,没什么特别!”“Baby是不是很惨?”“不是很惨,跟她的关系不是很大,这件事是有出错,不对就是不对了,好在大家用宽容的态度面对,很快平息怒火!”

  另外,对于有报道说William与Baby度春宵被记者发现,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说:“一般朋友交流,做经纪人的不会阻止,最重要的是不要影响工作!”至于Baby则说:“那天一群朋友吃饭看电影,一帮人一起到他家,是正常的社交活动,只是坐了一会就走了!”Baby的经纪人Kim说:“Baby有自己的一群朋友。会不会避忌?这些控制不了,难道朋友也避?大家不要太敏感!”Kim强调Baby并没有在William家过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