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仍不肯承认女友 熊黛林黑面:由得他吧

2009年10月1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巧遇城城的座驾

熊黛林连续两年生日“攻城”仍未获公开“名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熊黛林刚从泰国与郭富城共度生日回港,但昨天(10月12日)在香港复工的她被问到城城对她绝口不提、“城嫂”身份未被确认时,她即黑面说:“由得他吧!”

  “富黛恋”发展约三年,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虽然不时传分手,但Lynn连续两年与城城共度生日,继去年攻城33.5小时后,日前还特地飞往泰国,密会在当地拍戏的城城,两人在酒店温馨共聚72小时,庆祝她的29岁生日。

  Lynn前天(10月11日)虽与城城先后返港,但如沐春风的她下机时已极为得意,提到与城城过生日也甜笑不绝。不过城城的态度相反,即日来回香港的他,闻Lynn即黑面,至今仍不肯确认“城嫂”地位。

  至于回港后的Lynn,休息一天即在昨天(10月12日)复工,戴上墨镜的她于下午二时许离开香港大坑寓所时,被大批记者包围,她的心情看来不错,笑着与记者挥手打招呼后,在助手陪同下乘车到铜锣湾一幢商厦工作,未几还见何傲儿等人前往上址会合。Lynn于下午四时许离开,本来极为得意的她,被追问城城“闻Lynn黑面”及还不肯确认她的女友身份时,即显得不悦,还抛下一句:“由得他吧!”便急急上车离开,Lynn的座驾途经天后时,城城的保姆车竟巧合地在相邻车道并排而行。

  此外,Lynn的经纪人透露她本星期的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将前往深圳及广州工作,到后天才会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

  另外,Lynn与甄子丹(博客)主演的电影《叶问》,将与英皇电影《证人》等代表香港,于12月17至20日在台湾高雄举行的“第53届亚太影展”参赛。《证》片导演林超贤深表高兴:“张家辉带来好运气,虽然到时候正在拍《线人》,但无论如何都要尽量安排档期给他去,说不定又拿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