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门遗产风波”陷瓶颈 侯耀华:绝无可能私了

2009年10月1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昔日兄弟情深
昔日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电视剧《密战》的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上,搜狐娱乐遇见了久违的侯耀华,他在这部保密题材的剧中,饰演最大的反派角色。不过,众人最关心的还是日趋迷离的“侯门遗产风波”,对于陷入瓶颈的现状,侯耀华用语坚决地表示:绝无可能私了!

  谈剧集语带双关:最怕别人暗算

  作为以“保密”为主题的电视剧,《密战》的最大特色是将时代背景放在了当下——安全局刘志军在抓捕间谍“猎豹”的行动中,发现他要带出境的是“星讯六号”卫星设计方案。该剧的演员阵容中,客串出演的李幼斌、祖峰极为惹人关注,最大的反面间谍角色则花落侯耀华。被问及对扮演间谍有何心得时,正处于“侯门遗产纠纷风波”中的他一语双关:“你要说007的感觉我还没有,我现在最怕的就是别人暗算。”

  谈官司语气强硬:绝无可能私了

  根据侯瓒律师的介绍,“侯耀文遗产案”的新进展是:因侯耀华拿走了侯耀文的女儿侯瓒和妞妞应得的遗产,且一直不道歉,侯瓒与大伯侯耀华和解无望,此官司将于国庆后开庭。从最初的纷纷扰扰甚嚣尘上,到目前的扑朔迷离各执一词,甚至陷入瓶颈状态,风暴眼中的侯耀华始终态度如一,并语带坚决地表示私了的可能性等于零。

  搜狐娱乐:侯家遗产官司进行得怎么样了?

  侯耀华:不知道,目前还没什么回应。

  搜狐娱乐:会不会不了了之?

  侯耀华:我希望不了了之。我在很多人面前说过,不说我是家里的长辈,就说我是大伯的身份,他们俩姐妹(指将侯耀华告上法庭的侯耀文之女,侯瓒及其妹妹妞妞)相差17岁,对于父亲的财产,要我分匀了不可能。我是分给谁,分多分少都会有意见。

  搜狐娱乐:有没有私下联系过侯瓒?

  侯耀华:没有,自从她爸死了一年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了。

  搜狐娱乐:有没有可能私了?

  侯耀华:没想过私了,也私了不了!

  搜狐娱乐:这么说,您还是希望继续打官司?

  侯耀华:我希望有一个公平的判决结果,给她们两姐妹,也给我、给社会一个交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兄弟阋墙,人间惨剧
案情迷离,没完没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