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程青松郭子打造金鸡盛宴 陈楚生将现场献唱

2009年10月12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典礼总导演程青松
颁奖典礼总导演程青松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10月17日将在南昌举行,由CCTV6电影频道现场直播。围绕颁奖典礼的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中,颁奖典礼幕后创作团队阵容也空前强大,集合了包括奥运会开幕式与央视春晚创作团队的精英。本届颁奖典礼同时创下一个新的记录,史无前例地大胆创想,突破当代华语影坛颁奖典礼的地域局限,在“三金”(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历史上,首次邀请两岸导演程青松,郭子,强强联手,共同执导第27届中国电发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为两岸电影人合作写下崭新一笔。

  近年来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电影颁奖礼策划兼总撰稿的程青松,对中国电影了如指掌,这也是他第一次担纲总导演之职;为刘若英,陶喆打造过演唱会的郭子在舞美,视觉方面也很有造诣,两人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珠联璧合。颁奖典礼充分吸收南昌古典人文气质,参照《滕王阁序》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念,用现代化的奇幻视觉精心打造了“璀璨人文”、“光辉岁月”、“金鸡唱晓”三个篇章,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舞台情境。同时,颁奖典礼制作幕后团队还集合了奥运会开幕式与央视春晚创作精英,担任音乐总监青年作曲家吴军,参加过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创作;担任舞蹈总监的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曾与张艺谋合作过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与冯小刚合作过电影《夜宴》。著名造型师航悦率领“航悦美学”团队则担任本届电影节的造型设计。

  据颁奖典礼总导演程青松透露,今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是一位资深电影人,多次担任金鸡奖颁奖典主持人,其在戏剧,电影,电视领域都有建树,此外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了新生代歌手陈楚生与一位殿堂级歌手用五首不同年代的歌曲向新中国电影60年致敬。观众在听到精彩歌曲的同时,还能看到高潮迭起的“电影叙事”,这一届颁奖典礼将成为“有故事的”的盛宴!!

  两岸导演合作的创意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即将璀璨上演。文/耿聪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