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转型温情小女人(图)

2009年10月12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讲述70后一代奋斗历程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在多家电视台热播,近日更是登陆诸多地方台及卫视,开始轮番重播。曾一向以伶俐乖巧形象示人的人气小花旦李倩,在剧中大胆转型,饰演一个温柔贤惠的温情小女人。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几个出生于70后的青年人,在90年代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奋斗历程。李倩扮演的江小荷,从与赵家乐(李光洁饰)在四合院的相识、相知并一同成长创业,到最后的相恋,都给与了家乐最多的爱与包容,直到家乐因复仇入狱,也甘心一人默默等待爱人的归来,活脱脱一个温柔贤惠的温情小女人,对爱情执着坚韧,对生活却贤淑柔和。

  回顾李倩以往的角色,无论《武林外史》中的小泥巴、《天下粮仓》中的小梳子、《大唐双龙传》中的宋玉致等等,均是或伶俐乖巧或活泼俏皮的角色,而这次在《年代》中的转型,对李倩无疑是新的挑战与尝试,李倩也表示,确实与以往有许多不同“无论小荷这个角色的性格、语言动作都比以往收敛沉稳得多。”

  但已参演三十多部影视剧的李倩,凭借其丰富经验足以驾驭江小荷一角,因此该剧播出后,不少观众反映看到了李倩的全新一面。有些观众甚至为此追看好几遍都不觉腻烦,倘若如此,李倩的温情转型就算成功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