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崇霄:演绎了一个让自己都渗得慌的角色

2009年10月1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崇霄
李崇霄

  “半斤八两的坏儿子,我愤怒、悲愤、悲痛欲绝”“好人看了心疼,坏人看了心虚,老人看了心寒啊”。同一部戏的老爷子这样评价李崇霄的角色。

  对比上一部作品《马文家的战争》李崇霄说,这是和马文战争截然不同的性格,马文战争里所扮演的是个无辜的人,但《老牛家的战争》中自己所扮演的这个人物死有余辜。

  《老牛家的战争》里面李崇霄所扮演的角色究竟干了什么?带着好奇,我们走进了“老牛家”。

  令人鄙视的第一幕,李崇霄扮演的二儿子用小伎俩,偷梁换柱,将新买的住房换到自己的名下。

  让人揪心的第二幕,李崇霄扮演的二儿子为了怕担负责任,迟迟不肯在手术书上签字。签字后又不肯掏钱给亲生父亲治病。

  触目惊心的第三幕,将身体健康的父亲送到精神病院以要挟父亲拿钱为自己股票填仓。

  李崇霄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牛志文的这个人物是不会招观众喜欢的,特别病态,人格有点四分五裂。自己一边演一边感受角色,有时自己都会觉得渗得慌。

  那为什么要接一个不讨好的角色呢?崇霄说,因为这个角色非常真实,这样的人在现在的社会很多,他们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想尽办法,甚至不择手段。剧中集中体现在牛志文的身上,他的一些做法更极端。非常具有挑战性,演起来很过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