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琳国庆成“荧屏红人” 亦正亦邪玩“潜伏”

2009年10月12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沂蒙六姐妹》中的“红嫂”
《沂蒙六姐妹》中的“红嫂”

刘琳在《冷箭》中扮演的女匪头
刘琳在《冷箭》中扮演的女匪头

刘琳做客某访谈节目
刘琳做客某访谈节目

  要说起今年国庆的“荧屏红人”,就不得不提到演员刘琳的名字。这个浑身是戏的女星,在今年的荧屏上上演了一场场“变装秀”。无论是献礼影片中的坚强“红嫂”,还是电视剧中“潜伏”着的心狠手辣的“女特务”,刘琳亦正亦邪的演出可以说给国庆期间的荧屏增色不少。

  最近,刘琳的戏剧作品可以说是扎堆亮相:才刚从国庆节前上映的《沂蒙六姐妹》和《万家灯火》中走出的她,凭借质朴、感人的表演令观众为之动容,而一转眼她在国庆节登陆央视的谍战大戏《冷箭》中又变身一位“冷血女匪头”,潜伏于公安部的押解队伍之中,难怪不少观众们都感叹:“真想不到一个人竟然能有这么截然不同的两个面貌!”对此,刘琳坦言,自己的心中从来都是只有角色没有正反,最关键的是能不能投入人物,引起观看者的共鸣。

  据悉,今年刘琳主演的电视剧《娘》、《原谅》以及电影《同心》等都陆续与观众见面,可以说今年是她最丰收的一年,而她也有望继当年让她捧得多项大奖的《过年回家》之后再创事业高峰。(zm/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