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树》金巧巧将土样进行到底 诠释血泪形象

2009年10月12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树》剧照
《大树》剧照

《大树》剧照
《大树》剧照

  近日,由金巧巧、王屹主演的环保影片《大树》自9月23日在浙江桐庐开机后,一直处于紧张的拍摄中。作为一部以环保为题材的生态保护数字电影,《大树》是金巧巧今年继《秀水家园》之后另一部数字和环保相结合的影片。而金巧巧在挑战刚拍摄结束的《情系梧桐》中的“雷人土样”后,将在《大树》中继续“土样”到底,以求把剧中丁兰这一人物形象最真切的血泪形象塑造的精准。

  随着现代社会科技的飞速发展,生态环境的破坏也日益加剧。

近几年来生态的破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保护环境的呼吁声越来越高,各种各样的环境保护形式也慢慢的丰富起来。在影视界生态保护电影正是这一环境下的衍生物,借助传媒电影的模式,效果无疑是相当有效果的。作为此部剧的女主角,金巧巧在刚拿到《大树》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丁兰这一形象深深的打动,当时就哭了“她太可怜了,丈夫入狱后仅靠着剪纸生活,还要带着8岁的孩子。我看这个剧本的时候哭了很多次。”剧中的丁兰可谓是很典型的血泪交集的人物,在艰苦的生活中一直煎熬,最后好不容易等到丈夫出狱,等到的确是丈夫的骨灰盒。

  金巧巧在剧中仍然打破一向的柔美形象,甚至要求造型师给她上妆时要无限接近生活中的丁兰,皮肤白了就要打上黑底,头发也要有些蓬乱那种的等等,无论是形象、心理、表现等上面都要最真实的。金巧巧还一再表示,不介意形象怎么土怎么毁“我是演员,我做的就是把剧本中的人物最大程度的显影到荧屏中!其他的都不重要!”

  据悉《大树》正在热拍中,金巧巧也来回奔波于《杨贵妃秘史》、《大树》和其他几部戏中,虽然疲惫劳苦,但是金巧巧似乎很享受这种很充实、艰苦的生活。希望巧巧可以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好的作品。(文/LS紫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