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明宫》入围金马奖 白雨称演杨贵妃毕生难忘

2009年10月1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雨
白雨

白雨
白雨

  此前公布的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片提名,大型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及正热映的影片《风声》双双杀进入围名单,角逐最佳视觉奖。《大明宫》是著名导演金铁木继《圆明园》之后的又一史诗力作,以唐朝三百年的历史为主轴,讲述了一段盛唐由荣转衰的往事。此片用数码特效还原了宫廷画面, 恢宏细致的真实展现了一个距今千年的盛世文明。看过此片的观众想必也不难理解该片的入围原由。

  日前,出演《大明宫》杨贵妃一角的国内青年演员白雨,正在其他剧组进行着紧张的拍摄。

当获闻《大明宫》入围金马奖时,白雨难掩兴奋之情,并请记者向导演和剧组代为转达由衷的祝贺。坦言能有幸出演这部影片,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经历。提及当初试镜时,与几百名优秀演员一同竞争,最终获得出演机会对她而言是一份运气与试炼。当时外界的压力很大,很多人争议由骨感的白雨饰演丰腴美人。默默承受着质疑,白雨最终以影片中出色的演绎及近乎完美的诠释,带给了观众一个活灵活现的杨贵妃。难怪金铁木导演直言白雨是影片中最抢眼的亮点,毫无挑剔可言。

  据悉, 作为【北京艺德环球】旗下艺人的白雨目前戏约不断,不久后将配合某剧组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下半年的电视荧屏中也不乏白雨参演的作品。相信随着不同的电影及电视剧的播出, 将会有更多人肯定白雨的表现, 感受她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