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将映 王雅捷意外中选捡来女主角

2009年10月1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王雅捷《秋喜》剧照
郭晓冬 王雅捷《秋喜》剧照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秋喜》即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上映。据悉,该片之所以选在那天公映是因为60年前的10月14日广州迎来解放。而《秋喜》这部电影力图再现解放前的广东岭南一带人情风貌,并集悬疑、谍战、言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悬念丛生。而由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王雅捷等众多演员加盟更使影片星光熠熠。而其中扮演女主角的王雅捷更被导演孙周笑言是“捡来的”。

  《秋喜》重现“谍影重重” 郭晓冬王雅捷假扮夫妻暗生情愫

  由孙周执导的南派谍战片《秋喜》,着重表现了广州解放前夕国共两党的最后较量。

是孙周导演自《周渔的火车》之后七年来首部电影作品。与以往的谍战类型片中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相比,《秋喜》更注重从人物的心理层面出发推动整个故事情节发展。

  据悉《秋喜》的重头戏是两位男主角的斗智斗狠,但是擅长用镜头语言表现细腻感情的孙周也在影片中穿插了几段比较“激烈”的感情戏,其中,由郭晓冬饰演的地下党晏海清在组织安排下与王雅捷饰演的霜晴“假结婚”,霜晴以“假妻子”的身份掩护晏海清的地下活动,不料却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中……

  王雅捷“意外中选”《秋喜》 被孙周笑称“捡来的女主角”

  此前孙周执导的《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御用女主角都是大牌影星巩俐,而出演这两部影片使得巩俐在离开张艺谋后事业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因此孙周筹拍《秋喜》期间,有许多知名女明星闻讯而来试镜,卯足了劲要演女主角。而据知情人士爆料,有人曾拿着热播剧《地下地上》的片花给孙周看,结果孙周没有看上应征的女明星,反而对主角之一的王雅捷精彩表演印象深刻,结果王雅捷“意外中选”,甚至都没有试镜就被孙周钦点为《秋喜》的女主角,真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导演孙周还笑言“王雅捷是我们捡来的女主角”。

  之前有报道称,当年孙周都要跟巩俐见面后才决定是否让她出演,而王雅捷是孙周唯一一个没有见面、没有试镜就定下来的主演,王雅捷可谓比巩俐还要幸运。而王雅捷则谦虚的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跟巩俐做对比,并且跟巩俐“也根本没有在一个水平线上”,能够因为《地下地上》被孙周选作女主角,也算是对在该剧中自己增肥20斤不惜牺牲形象出演的一个鼓励。

  王雅捷还透露,以前扮演人物都是命运起伏大、能尽情去表现角色悲欢的,但此次角色给她带来了更大挑战,要求表演往里面“收”,而“收”会比“放”更有难度,她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更为严谨的态度去演绎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