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片《大地》郑州首映 成泰燊出席大受追捧

2009年10月12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出席《大地》首映
成泰燊出席《大地》首映

成泰燊在《大地》扮演科学家
成泰燊在《大地》扮演科学家

  日前,献礼影片《大地》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首映式,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首映式在郑州某影城举行,当天吸引了当地三十余家媒体前往采访,前往观影的当地观众也热情十足,五百人的放映大厅座无虚席。正在桂林拍摄新片的著名演员、《大地》男主人公科学家宇文辉的扮演者成泰燊,专程从片场赶往郑州参加首映礼,受到了当地媒体与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一同出席首映礼的还有该片导演哈斯朝鲁与女一号宫哲等。

  虽然《大地》选在了国庆节假期之后上映,但仍获得了热烈反响。

主演成泰燊对自己所出演的这部影片也十分有信心,当天特地从桂林剧组请假赶往郑州出席首映礼。到场观众不乏成泰燊多年来的铁杆影迷,对于他在该片中的表现,影迷们也是给予了一致的好评。一身简单休闲装的他,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非常愉快地与当地媒体和观众分享了拍摄《大地》时的点滴。该片的拍摄环境虽然十分艰苦,但影片却总能振奋人心,科学家宇文辉用毕生的经历搞科研,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农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而因为文艺片被大家熟知的演员成泰燊,在出演这样的角色时,也曾面临了身体与心灵的双重考验,从为了科研而“吃土”到诠释人物内心,成泰燊表示,他希望观众能够在看完影片之后,获得一次精神上的满足与快乐。影片中宇文辉身上所具备的崇高人格与浓厚的革命情怀,都被成泰燊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成泰燊表示,能够参与向祖国60周年献礼的影片也感到非常荣幸,作为演员,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是对影迷最好的回报。与此同时,能够在每一部作品中找到自己的快乐更是一种莫大的幸运,而他也愿意通过作品来与大家分享快乐。在《大地》这部电影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个质朴而简单的科学家,而这个角色背后,是成泰燊长期的积淀之后的又一次心灵释放。他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人物,但却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只有真正用心灵去表演才能做到如此完美的境界。

  据悉,《大地》将率先在河南、陕西等地公映,随后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由于新片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成泰燊参加完《大地》首映礼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桂林剧组。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这部新片中,他将又一次颠覆自己以往所塑造的荧幕形象,不断地带给观众惊喜与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