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赛飞诠释恶婆婆 演《杨贵妃》超越《大宅门》

2009年10月1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赛飞饰演武惠妃
何赛飞饰演武惠妃

武惠妃(何赛飞饰)教训寿王(徐箭饰)
武惠妃(何赛飞饰)教训寿王(徐箭饰)

  近日已转战山西运城的《杨贵妃秘史》剧组在久负盛名的关帝庙举行了开机仪式,全明星阵容的亮相引得众媒体及观众纷至沓来,场面十分浩大。据悉因出演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而被大家熟知的实力派女星何赛飞,出演剧中李隆基的第一任爱人武惠妃。剧中常常训斥儿媳杨玉环,扮演“恶婆婆”形象,此次是否能超越《大宅门》中杨九红的出彩演技,成为众人的极大期待。

  精湛演技助阵杨贵妃 词多头饰重成困惑

  实力派女星何赛飞出身越剧演员,曾凭借越剧《终身大事》成为小百花越剧团当红越剧演员,并获得“优秀小百花奖”。多年戏剧舞台的功底,为其转战影视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片约不断,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更是深入人心,此次接拍《杨贵妃秘史》出演戏份不多的武惠妃,声称被剧中人物所感染甘愿成为绿叶,为此剧助阵。

  据前去探班的记者透露,何赛飞老师已在运城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并向记者讲述了最新的拍戏进程以及鲜为人知的片场趣闻。此次尤导特邀顶尖造型的团队参与设计,甚至连头上简单的小发饰都从新出图制作,可见剧组的精细程度。何赛飞老师从头上取下一个头饰给大家看,全部采用立体手工工艺并镶嵌绚丽的宝石作为点缀,分量就可想而知了!一天的拍摄下来,整个脖子都是僵硬的。此外海量的台词,也领演技深厚的何赛飞老师遇到了挑战,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与熟练,现在已经能很好的应对了,尽显实力派演将的风采。

  变身“恶婆婆” 《杨贵妃》有望超越《大宅门》

  据悉此次虽出演绿叶角色——武惠妃,但演员何赛飞依旧上演着她那标志性的演技风格,成为剧中不可获取的重要角色。对于何赛飞而言,武惠妃无疑是一个双重矛盾的人物角色,她曾经深受李隆基的宠爱,成为了登基后的首任爱人,但最终年老失色输给了自己的儿媳杨玉环,在片场经常听到怒斥杨玉环的镜头。武惠妃把失宠后的怨气以及其子寿王的不争气,两种复杂的感情加织到一起,使得最后神智近乎失常。何赛飞表示,不要看戏份少,但是这人人物却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串联着剧中主要角色关系,所以演起来还是要破费心思的。

  当有人问及《杨贵妃秘史》与早前的经典之作《大宅门》比较,何赛飞表示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样,时代也是不一样,人不可能永远停留到一个地方,是需要不断推陈出新的,对于此次出演的武惠妃很有信心,超越经典之作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