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箭》热播 王力可做白日梦与黄志忠“结婚”

2009年10月12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饰演的周园梦见与刘前进结婚
王力可饰演的周园梦见与刘前进结婚

王力可帅气写真
王力可帅气写真

王力可英姿写真
王力可英姿写真

  日前,海润经纪旗下青年演员王力可主演的谍战剧《冷箭》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她爱上了由黄志忠扮演的男押解队长刘前进,甚至还做白日梦,自己穿着红嫁衣,嫁给了刘前进。

  《冷箭》讲述的是一段鲜为世人所知的共和国往事。1952年,全国开展镇压反革命运动,四川各地监狱人满为患。为保卫胜利果实,捍卫新中国,一支堪称中国第一支劳改公安部队的特殊部队,在没有高墙电网、警力和装备都极有限的条件下,押解数万囚犯西进雷马屏;又在荒无人烟的雷马屏建起监狱农场。

剧中王力可饰演的女主角周圆是一个小特务,表面天真活泼,实则沉稳老练,并且与黄志忠有大量感情戏。

  剧中很重要的一场戏就是周圆梦见自己与刘前进结婚。刘前进在剧中是一个战斗英雄、一个押解队长,在转移犯人的过程中,与周圆渐渐地产生了感情。周圆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转变,她的特务身份也逐渐趋向于正派的一面。做白日梦的那场戏里面,周圆梦见自己穿着大红的嫁衣,坐在大红轿里,等待着刘前进来迎娶,并有从花轿里幸福走出来的镜头。王力可说这是她第一次演结婚的戏,而且这个结婚还是做白日梦,说起来自己都觉得好笑。但是这场戏是全剧的一个重要看点,主角的转变都从这里开始。

  《冷箭》每晚央视一套10点档播出,次日上去重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