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心李冠仪带伤出战 依旧泪洒“舞林大会”

2009年10月12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冠仪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活赛前晚顺利结束。参与复活赛的胡瓜、李冠仪、沈凌、谢楠、吉雪萍等10位人气选手,最终在三伦激烈的角逐后,台湾综艺天胡瓜、吉雪萍、谢楠晋级成功。

  全场庆生 李冠仪虽败犹荣

  刚刚过完生日的李冠仪,次日踏上了“舞林大会”的舞台,从喜庆的心情立刻转为紧张与压力。据悉,在当天的直播现场,李冠仪使出了全身解数,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与评委,但却以两票的劣势被淘汰。

她满含热泪告别这个激情的舞台,在离场时全场响起了生日歌,现场观众为她同唱“生日快乐”歌。李冠仪泪流满面:“感谢大家,这是我最温暖的生日。”

  李冠仪曾首次参加舞林大会时泪洒舞台,由于压力很大而带着遗憾,落泪离场。这次她满怀信心,在个人宣言时也在不断的给自己大气:“从哪里跌倒,我必定从哪里站起来!”这一股勇气,使她在练舞时非常卖力,冲劲十足。由于练舞太投入不甚将膝盖挫伤,但依旧坚持练舞。这股顽强坚持的精神在“舞林大会”中在传承,许多选手都在排练时受伤,李冠仪作为受伤“前辈”给同伴们送药,她的热心感动了大家。在被淘汰时,不少选手为之落泪。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