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明日北京首映 郭晓冬“激情戏”被删

2009年10月1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秋喜》郭晓冬哭戏
《秋喜》郭晓冬哭戏

郭晓冬哭戏剧照
郭晓冬哭戏剧照

  由孙周导演执导的谍战大戏《秋喜》将于明日(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而在此前的看片会上,记者发现,从剧照中展示出来的郭晓冬几场落泪的“激情戏”几乎全部被删,全片只保留了他的一场哭戏。

  在影片《秋喜》中,郭晓冬饰演了一位红色间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工作者“晏海清”。按照导演孙周的说法,郭晓冬是一个“不够职业”的潜伏者,他并没有宏伟的英雄人物式的“高、大、全”形象,只是真实再现出一位并非训练有素的共产党谍报人员。孙周表示,在当时,工农阶级组成的共产党,不可能像国民党那样有专门的情报机构,也不可能像国民党那样能训练专业的特勤人才。因此,影片中的郭晓冬充满了人情味儿,在情到深处,自然也潸然泪下。据悉,拍摄时郭晓冬共有不下三场哭戏:有眼看革命同志被枪杀而无能为力的悲恸,有心爱的人永远离开的切肤之痛,还有……在这部广州解放大背景下惊心动魄的谍战大片中,或许正派男人的眼泪更加能够引发观众的共鸣。不过,虽然郭晓冬演绎的潜伏者并非十全十美,但正是由于他在面临极度高压或突如其来的状况时的真实反应,才让晏海清这个人物更为人性化。在面对威胁时,他与正常人一样,有过恐惧甚至是退缩,但是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让他不断的战胜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完成了情报工作的传递,迎来了广州的胜利解放。这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共产党人拥有着坚定的信仰和视死如归的决心,正是这种信念支撑着他们为新中国的全面解放努力奋斗着,不畏艰难险阻,甚至不怕牺牲。

  影片中郭晓冬曾数度为角色落泪,被删后却只留下了一场。得知此消息后,演员郭晓冬表示,会有一点点遗憾,毕竟那些眼泪都是融入人物角色后一种真实情感的释放;不过,他相信孙周导演留下的那场哭戏才是最经典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