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风声》成功突围 被赞印象最深刻

2009年10月12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公映至今,好评如潮,在这部充满了大时代爱国情怀的影片中,众多实力派明星比拼演技,令观众大呼过瘾。而在片中饰演昆曲名伶白小年的苏有朋,在同众多影帝影后“抗衡”中不落下风,许多走出影院的观众都大为惊叹,表示苏有朋给他们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

  苏有朋在本片中突破性的演出相信会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在这部电影中,苏有朋身上再看不到偶像小生的影子,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昆曲名伶出身的秘书,一身戎装之下,隐藏着另一种阴柔。突破以往帅气形象的乖乖虎不惜“毁容”的惊艳演出得到了各界赞誉,华谊总裁王中磊评价道,“我们所有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感觉有朋演的就是另外一个人”,金马影帝张涵予更是不吝用了六个“非常精彩”来评价苏有朋的表演,甚至还有专家直言不讳的指出,《梅兰芳》没用苏有朋是个遗憾。

  在网上,也许多网友也给苏有朋亮出了高分,并称如果苏有朋的戏份更重一些就更好了,而对于观众的认可,苏有朋笑称自己算没白“放得开”,他表示:“之前经常有媒体问我,没在《风声》中扮演英雄人物遗憾不遗憾,而我的回答都是‘不遗憾’。因为我出演这个角色,就是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知道我是个演员。”

  从优质偶像到实力派演员的转变,苏有朋很欣慰,他表示不想停留在原地 ,任何好演员都想突破,有新的学习和收获,也只有这样才会机会得到影迷的掌声,而不是固步自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