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洁完胜 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尘埃落定

2009年10月1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在10月14日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开幕。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电影节形象大使也终于尘埃落定。

  距主办方透露,经过几个月的网络票选及短信投票结果统计,曾在《幸福时光》、《金粉世家》中有出色表现的董洁,一举击败候选活动中的最大黑马周迅(环保官网),以及之前曾有消息指为内定人选的邓超,最终将本次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桂冠纳入囊中。

  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团委、省广电局、省文联、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在主办单位、参与单位、展映献礼片数量上都是历年之最。

  与往届大学生电影节不同,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突现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学生自主的原则,在电影节形象大使以及众多奖项都由学生自己评出。据部分投票给董洁的高校学生表示,他们喜欢董洁的清纯和邻家女孩的感觉,而且董洁在演艺圈中基本没出现绯闻,非常适合出任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一职。

  据悉,开幕式当天除了董洁会亲临现场与广州各大高校的学子近距离接触之外,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王雅捷、秦海璐主演,作为广州解放60周年献礼片的《秋喜》也将作为揭幕电影在广州举行首映。

  董洁清纯 孙周儒雅 江一燕阳光 郭晓冬帅气

  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星光灿烂

  60年前的10月14日,广州解放了。60年后的10月14日,在广州名校中山大学梁球琚堂,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团委、省广电局、省文联、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超过500场次巡展的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也在这天揭开帷幕。就在这一天,一部以60年前广州解放前夕的历史作为原型的献礼片《秋喜》,也在这里进行首映。

  由孙周导演,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秦海璐联袂主演的谍战大片《秋喜》,是一部以广州解放为背景,主打谍战题材,凸显岭南风情的国庆献礼片。作为一部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广州解放60周年的国庆献礼影片,《秋喜》重 在“斗智”,同时也“谈情”,生动再现1949年广州解放前夕的一段潜伏与反潜伏的传奇故事。 出品方珠江电影制片公司表示,在《秋喜》中将有很浓重的笔墨描绘源远流长的岭南文化,这也是《秋喜》与其他同类型影片最大的不同。

  作为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揭幕电影,在10月14日的首映现场,导演孙周将联手主演郭晓冬、江一燕等演员亲临现场与影迷见面。

  除了《秋喜》举行首映之外,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也将在14日开幕式上正式揭晓。据透露,曾在《幸福时光》、《金粉世家》中有出色表现的董洁,以其清纯的气质和健康的形象备受大学生们追捧,在网络票选及短信投票中一路领先并最终赢出。当天,董洁也将亲临中大校园,与众多高校学子亲密接触。

  对于出任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董洁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和广州的学生有进一步的交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