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版唐僧首遇妖精脱衣 刺鼻烟雾中半裸十五次

2009年10月12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
聂远

  新版《西游记》北京片场拍摄正酣,“最帅”唐僧聂远昨日拍摄了首场遭遇妖精勾引戏份,在搭建好的山洞里脱衣半裸,被报恩的白鼠精半裸抚摸。在只有十度的气温下,现场还放了大量营造气氛的刺鼻烟雾,为了取到最好镜头,要求完美的聂远脱衣近15次,十分敬业。

  现场低温刺鼻 敬业镜头脱衣15次

  据悉当天拍摄的戏份主要是讲唐僧曾经救过的小白鼠修炼成美女人形后前来报恩,对唐僧做出各种亲密动作,其中一个镜头是唐僧要脱衣半裸,白鼠精用“手”抚摸他后背,就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镜头,聂远反复脱了近15次。

  原来各机位拍摄完毕后,由于烟雾的环绕有些角度似乎不够清晰,聂远又多拍摄了几条,每一条都要重新穿上衣服再慢慢脱下,现场烟雾刺鼻,工作人员都戴上了口罩,拍完后聂远的眼睛也红肿了,他的专业和敬业令众人感动不已。

  妖精戏密集赶拍 成剧组劳模

  此前在甘肃冶力关外景地,聂远主要拍摄了唐僧一个上路以及师徒初遇等戏份,众人关注的妖精戏并不多。据悉与一众美女的对手戏大都放在北京,目前已经搭建好的“盘丝洞”、“无底洞”接下来就为唐僧遇蜘蛛精等重头戏做好准备。由于场景最多保留十天即将拆除,聂远自7号回京后便一头扎进片场连日拍摄,吃住都在剧组,堪称剧组的劳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