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不能容忍其他女人分享老公 同意人工受孕

2009年10月12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不能容忍和别的女人分享老公,李嘉欣决定赴美人工受孕!据悉,李嘉欣已答应家婆,完成手头工作后正式开始生育大计,保证2010年给许家添个长子嫡孙。

  “联合早报”消息,李嘉欣虽然已名正言顺嫁为许晋亨太太,但“不育”主意引起婆媳关系变得紧张。
加上她没有“后代王牌”在手,让已婚的许晋亨一直吸引大票愿意生子的狂蜂浪蝶在他身边打转。

  李嘉欣因此有危机感,深怕老公纳妾的她为保在许家地位,终于打消不育主意,决定当妈咪为许家添后。

  知情者爆料:“虽然许晋亨很专一,就算有女人送上门,他眼中只有嘉欣,但如果嘉欣一直没生子,你怎么知身边有没有人会煽风点火?万一许晋亨纳妾,到时真是惨败。不想(生孩子)又能怎样?现在当然是生子,让老公没借口纳妾啦。”

  消息说,明年满40岁的“高龄产妇”李嘉欣为保生育顺利,与医生商议后决定到美国进行人工受孕手术,一来是觉得美国的人工受孕技术较高,二来则为避开香港狗仔队跟踪,待生产后休养恢复纤美体态后才回香港。

   李嘉欣盼生龙凤胎

  李嘉欣决定把“生育大计”交托给助好莱坞巨星Julia Roberts诞下龙凤胎的美国加州著名医院!

  据悉,李嘉欣选择的Cedars-Sinai MedicalCenter是美国一家“明星医院”,“顾客”包括BritneySpears、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其中,JuliaRoberts于2004年11月,以37岁之高龄,成功在此进行人工受孕后诞下龙凤胎,让医院闻名。

  媳妇愿当妈 家婆终露微笑

  李嘉欣以孙子“收买”家婆,许晋亨母亲终于露出微笑。

  李嘉欣不愿当妈,让47岁的许晋亨膝下无儿,许世勋夫妇也没得抱孙子,让许老太太许简剑勋非常不悦,露面时也经常黑着脸。

  于是,媒体总是察言观色,以许老太太的脸色窥探李嘉欣的婆媳关系。日前中秋节,李嘉欣与许家一起外出用餐过节。许老太太下车见到大批记者,虽然眉头微皱,却罕见露出会心微笑,原来是李嘉欣已“报告”了生育计划。

   其他考虑人工受孕明星夫妇

  除了李嘉欣,香港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夫妇也为生育努力,也传出会考虑人工受孕,达成当父母的希望。

  刘德华 朱丽倩

  早前被踢爆已与朱丽倩结婚的刘德华,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虽很想有小孩但未能成功。他说,是为接受人工受孕才于美国注册结婚,为做爸爸而铺路。

  刘青云 郭蔼明

  刘青云与郭蔼明1998年结婚,努力了11年却仍没结果。早前刘青云证实患上先天性高血压影响生育能力,有传两人正考虑接受人工受孕,为刘家继后香灯。

  梁朝伟 刘嘉玲

  自去年与刘嘉玲在不丹结婚后,两人不只一次公开表示希望造人成功,但一直都没听到喜讯。外传,他们考虑在香港养和医院接受人工受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