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开播 练束梅不做“格格”闹革命

2009年10月1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剧照
练束梅剧照

  昨日,集合国共两党抗战、谍战以及细腻情感于一体的献礼剧作《决战黎明》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影视剧的练束梅在片中出演了一个思想进步满腔热血一心为革命的格格,也为了加入共产党毅然接受地下工作者任务,抛弃了自己“格格”的身份改名为“向红”。

  练束梅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向红是这部抗战献礼题材中的一抹亮色,她单纯善良又正义感十足,在接受了进步的共产主义思想后毅然选择参加革命,并铤而走险的参与共产党的地下工作。

练束梅称,自己也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当时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活力对我来说很新鲜,但其实演起来还是挺难的,导演的要求也特别严格再加上是战争题材的作品其实诠释向红乐观快乐的背后我也吃了不少苦头。不过现在看到了成片,觉得一切都还很值得,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据悉,练束梅为了诠释向红这个角色不仅做了剪短头发这样造型上的改变,还特别做了骑马作战、端抢打仗等一系列尝试,也让她在《决战黎明》中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